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五十一)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角色崩坏注意


那么,开始吧


第二天叶修起得很早,苏沐秋被他惊醒。


叶修拉开窗帘,窗外一片漆黑,路灯还亮着,马路上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若今天是晴天,阳光便会透过这窗户,照亮整间房子,可惜太阳还没出来,黎明还未来临,天上没有星星,也看不见月亮。


而马路上的灯光却是遥远而微弱,马上就要灭了。


叶修突然想抽烟了,他摸了摸口袋,但是里面什么也没有。


突然,漆黑的房间里亮起一星火光,如那夜空中的皓皓明月。


那火光慢慢向他靠拢,房间的灯突然亮了,那是一只被点燃的烟。


苏沐秋将烟的滤嘴放到叶修嘴里,然后站在叶修旁边,和他一起看向窗外。


突然,马路上所有的灯都熄灭了,而黎明还没有来临,眼前所见的只有漆黑一片,唯有自己所在之地一片光明。


光明之外,漆黑无限。


他们离开窗户,准备洗漱,迎接新的一天。


他们刚来到场馆门口,便碰到蓝雨战队。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在前面,和苏叶二人打了个照面,黄少天一脸嘲讽的说:“哟,这不是叶修嘛?没想到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本剑圣面前,可真是……”


“少天,不得无。”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嘲讽,似乎因黄少天的无礼而感到生气,但脸上丝毫不见怒意,接着他带着一脸歉意的笑容道:“前辈,我提少天给您道歉了。”明明是笑容,但眼底却是冰冷而刺骨。


说完他拉着黄少天快速的离开了。


远处的黄少天还一脸愤懑:“队长,你为什么要打断我说话!”


剩下的蓝雨队员,都有些尴尬,他们不明白为什么队长和副队对叶修的态度差别如此之大。


只能一脸歉意的向叶修问了声好,略微低了低头,随着队长和副队的脚步去了。


面对这么一段小插曲,叶修并不在意,他继续向前,没有说什么。


倒是苏沐秋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一直滔滔不绝。


“这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地口无遮拦啊。”


“这喻文州虽然是个很角色,但演技不怎么样,心里的那点想法,挡不住了。”


“不过,他们的队员反应挺有趣的。”


苏沐秋这几年虽然一直待在叶修和苏沐橙身边,但也还是知道其他职业选手的一些基本性格的。


“虽然他们的变化看起了挺大的,但其本质还是没变嘛。”


叶修耸了耸肩,不作评价。


“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转变为何如此之大,但只要找到KC—4039,一切就可以明了了。”


“嗯。”


TBC


低产的鸽子来了。


接不下去了。


虽然有个大纲,但变成文字还是很难写的。


这次期末考试(下个星期)又要熬秃头了。


(我们这次要考两次,说什么参加联考,又要参加学校中考,还不是一套卷子,联考还要考必修一必修二,我生物细胞代谢和遗传忘完了好吗,化学还好,以前的不算太难,就方程式记不到,历史……背了也不会,数学就算了,放弃了,我……)


如果我能活着回来,就更下一章吧。






评论(7)
热度(233)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