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关于两个男人争抢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的故事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性转慎入


关于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却是个gay的故事


关于一个玛利苏想让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臣服于她却自己沦陷了的故事


关于一个龙傲天想要抢后宫佳丽却成了佳丽的故事


这是一篇极其不正常的沙雕校园文,慎入

 那么,开始吧

叶修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他坐拥那后宫佳丽三千,不仅谁也不宠,也不雨露均沾。

那些妃子就好像被打入冷宫一样,整天以泪洗面,半夜都有一种凉出透的感觉。

因为叶修是个gay。

一个可上可下的24K纯gay。

为什么说他罪孽慎重,因为他不宠他的后宫,一些追求他的男人他也不理。

那为什么说他是gay,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

楚云秀就是追他的男生代表之一。

楚云秀是一个很喜欢看够狗血电视剧的男人,非常向
  往能和别人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这不,他将目标盯向了叶修。

别问我他为什么不找妹子,因为妹子都变成了叶修的后宫,你说他罪孽深不深重?

所以很多男生讨厌他。

不过还好,楚云秀就是为数不多不讨厌叶修的男生,甚至还有点喜欢。

因为楚云秀也是个gay。

他给自己写了一个剧本,一个和叶修来一场轰轰烈烈
  的爱情的剧本。

他将剧本的内容告诉他的好兄弟苏沐橙。

结果苏沐橙和他绝交了。

我的兄弟居然要抢我的男朋友。

不可原谅。

我们绝交。

然后他们绝交了。

但是没过几天,他们又混在了一起。

呵,男人。

苏沐秋很伤心,她发现自己的弟弟居然想抢自己的男朋友。

她居然要和自己的弟弟争宠。

叶修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不过她喜欢。

一天他们一起去学校,叶修刚走到校门口,就有一群女生举着牌子,如同追星一般喊着“叶神”“修神”“叶哥”“修修”。

呀,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过我不在乎。

然后就有一个汉子从人群中冲出,往叶修撞去。

苏沐橙挡在叶修前面。

那个汉子撞在苏沐橙身上。

“啊!”那个汉子叫道。

叶修等人看清了这个汉子。

这个汉子姓楚名云秀,没有字。

他倒是想取一个很玛利苏的名字,不过他太懒,名字
  太长一点不都不好记。

他怕别人还没听完自己就忘了。

但是他还是决定还是取一个名字意思意思一下。

就叫楚·杉菜·还珠·小燕子·明珠·紫薇·雨荨·白浅·素素·胭脂·慕容·雪儿·梦樱·伊丽莎白·伊莎贝拉·子衿·肉丝·玛丽莲梦露·琉璃玥·殇·云秀。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楚杉菜低着头楚楚可怜道。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

楚云秀听到这句台词非常兴奋地抬起头。

幻想着和叶修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世界繁华 。

幻想着和叶修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
  学。

幻想着和叶修在泰坦尼克号上,自由地“飞翔”——他搂着他的腰。在撞上那冰礁时,对他说“You  jamp , I   jamp   。”

结果他看到的是他的好兄弟——苏沐橙的脸。

“所以,我们报警吧。”说着,苏沐橙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

“喂喂。”楚云秀上前抢走苏沐橙的手机。

“你们这是……”叶修看着楚云秀和苏沐橙不明所以。

苏沐橙指着自己的脑袋道:“我这朋友的脑子……”

接着他摆了摆手。

“苏沐橙!”楚云秀愤怒道。

兄弟情这种东西,就是用塑料做的啊。

没有一丝杂质,还无法降解。

真是污染环境。

苏沐秋在旁边搭腔道:“估计这是沐橙和云秀两个人的
  小打小闹吧。”

叶修表示理解。

看到两个男人其中一个喜欢狗血电视剧,另一个陪着他演。

这就是爱啊。

毕竟他也是个gay。

这可以理解。

楚云秀这次失败了,他本以为自己可以引起叶修的注
  意,可惜没有。

都怪苏沐橙那个小婊子。

都说了朋友妻不可欺。

是不是不想在道上混了!!!

楚云秀不想放弃,他觉得自己就是那电视剧中的女主,总要经历一些坎坷才会和男主在一起。

最开始引起男主注意,然后使男主产生兴趣,接着就开始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你恨他,他爱你,你不爱我,最终爱上他……额,好像有点不对,重新来。

最开始引起男主注意,然后使男主产生兴趣,接着就开始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他,你恨他,他也爱我,但最后我还是爱上了你。

这种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故事最吃香了。

而苏沐橙就是那恶毒女配,不断阻挠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什么你爱我,不爱她,她爱你,她恨我,她陷害我,最终没有好下场的恶毒女配。

这种女配经常被观众骂。

“观众是站在我这边的。”楚云秀想,“我是正义的。”

想想就令人开心。

楚云秀就如同那深处逆境却不放弃的女主,苦苦挣扎,最后也可以获得爱情。

简直就是励志苦情剧啊。

楚云秀又开始了他的计划。

楚云秀伙同了戴妍琦,以及他的两个小跟班舒家兄弟。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白花女主会有小跟班,我也不知道。

他们制造了一场混乱,咱楚杉菜在舒戴等恶毒炮灰的针对下,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叶修:“你们在做说什么?”

“我们在欺负他。”

一个人被自己的兄弟和小跟班欺负?

他们早上不还好好的吗?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海边沙。

叶修明白这句话。

看到叶修皱了一下眉头,楚杉菜以为自己有希望了。

一般这个时候,叶修就要来英雄救美了。

但是我说过了,叶修是二班的。

他掏出学生会的袖章,带在手上,接着拿出一个本子,翻开。

忘了说了,叶修这个二班的后宫男主怎么会没有学生会会长这个称号?学生会会长嘛,那就有很大的便利了,可以给别人扣分,可以用正当的方式英雄救美,然后被救的妹子会芳心暗许,接着以身相许,最终他们酿酿酱酱,动手动脚,滚到一起。

可惜叶修是二班的。

叶修在本子上记录道:“20XX年X月X日,楚云秀,舒可欣,舒可怡,在校园内打架,各扣班级文明分十分。”

“不!”我们的楚杉菜还不愿放弃,“求求你放过我们吧,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

旁边的好兄弟戴妍琪帮腔道:“没错,没错,放过我们吧,分扣掉,这周流动红旗就没了。”

楚云秀瞪了戴妍琪一眼:兄弟重要还是流动红旗重
  要?

戴妍琪毫无负担的表示流动红旗更重要。

舒家兄弟大气也不敢出,毕竟他们只是小跟班。

嗯,某个小白花女主的小跟班。

见叶修没什么表示,楚云秀差点就色诱了。

然而叶修不仅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也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

即使他是个gay,但面对一个男人的诱惑的时候,他也没发现什么不对。

虽然对面不是个尤物,但也足以让一些gay咽口水。

然而我说了,叶修不是一般的gay,大声告诉我,他是什么?

他是二班的gay。

他毫不留情,不带一丝留恋地离开了。

只留下我们可怜兮兮的楚杉菜同学和他的塑料兄弟,
  以及小跟班萧索地站在那儿。

楚云秀当时就想说:“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可惜没有人回复他“你就不无情,不冷酷,不无理取闹了吗?!”

这剧本中的男主已经走远了。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

不要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这里说的不对,不是最爱你的人,而是你最爱的人。

不是“我”而是“你”。

不过没差。

看到了吗,这就是逼你最爱的人即兴表演的后果。

惨不惨?

可怜不可怜?

咱楚云秀同学的表演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一阵风刮过,吹起了地上的枯叶。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

不对,

北风那个吹~~~

在某个看不见的角落里,苏沐橙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

END

评论
热度(176)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