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关于一个龙傲天想要抢后宫佳丽却成了佳丽的故事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性转慎入

 这是一篇极其不正常的沙雕校园文,慎入

关于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却是个gay的故事

关于两个男人争抢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的故事

关于一个玛利苏想让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男人臣服于她却自己沦陷了的故事

那么,开始吧

大家好,我叫龙傲天。

我的母亲是世界第一美女,八国混血,倾国倾城,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愿做裙下之臣。

我的父亲是世界首富,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想要爬上他的床,望跳上枝头做凤凰。

是不是很矛盾,我也这么觉得的。

真不知道编剧和导演的脑子里是怎么想的。

导演:你闭嘴。

反正最后他们两个相爱了。

然后就有了我。

我智商400,一出生就是门萨的会员。

我一岁就会说出完整的句子,三岁可以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名人名著全部倒背如流。

四岁掌握英语八级词汇,接着我又学会日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等多种语言。

 我还会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古筝,古琴,琵琶,扬琴,单簧管,葫芦丝等多种乐器。对了,连流氓乐器——唢呐我也会。

小时候我就参加各种比赛,每次都是特等奖,金奖。光奖金就可以让我富可敌国。

导演:这剧本感觉好眼熟。

副导演:这剧本的编剧和“玛利苏”那一篇是同一个。

导演:哦。

反正我很牛逼就对了。

因为我是龙傲天。

我不仅继承了父亲的帅气,也继承了母亲的美貌。

我有一头火红的长发,象征着太阳,热情与勇气。

我有一只冰蓝色的眼睛,象征着大海,冷静与理性。

我的另一只眼睛是金黄色的,象征着光芒,希望与财富。

长得是不是很怪异?我也这么觉得。

导演:你闭嘴。

我一出生就受到所有人的关注,瘦小的身躯也无法将我的光芒掩盖。

我就是我们家里最靓的仔。

无数的女人想成为我的未婚妻,听说就是男人也想爬上我的床。

但是我是直男。

我今年16岁了,是读高二的年纪。

我现在将入读荣耀高中,成为一名高二的学生。

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那么牛逼为什么还要读高二。

导演:你闭嘴。

我听说在荣耀高中有一个叫叶修的男人,全校所有女生都喜欢他,据说也有男人喜欢他。

不过没关系啊,我只要抢到那后宫佳丽就可以了。

毕竟我是直男。

那些男人就留给他吧。

看我多大方啊!

随着剧本的安排,我来到了荣耀高中。

随着剧本的安排,我要抢走那后宫佳丽。

今天就是我来到荣耀高中的日子了,众人为我神魂颠倒吧。

啊哈哈哈哈哈。

我刚一走入校园,我就感觉到有很多在看我。

看,这些人都被我迷住了。

我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如钻石般璀璨,天生自带聚光灯效果,万丈光芒集聚一身。

啊哈哈哈哈哈。

路人甲:看,这个人好杀马特啊。

路人乙:这个人的头发……学生会马上就会找上门吧。

路人丙:看他的眼睛,一蓝一黄的,好奇怪啊。

路人丁:他是不是带了美瞳?

路人戊:感觉不像。

路人己:红发,黄瞳,蓝瞳,整个一三元色啊。他不会是什么色彩王国来的吧。

路人庚:楼上童话看多了?

路人辛:他要是把蓝色换成绿色,就可以cos红绿灯了,给国家省电。

路人壬:哈哈,红灯吧头发亮出来,眼睛闭上。绿灯闭另一只眼睛,戴上帽子,依次类推。

路人癸:他自我感觉还像还挺良好的,感觉很自信。并且仔细一看,人还挺帅的。

路人子:嗯,可惜了,这张脸。

路人丑:剖开头发和眼睛,将之换成黑色,还挺帅的,好像可以和叶修平分秋色。

路人寅:他这品位怎么可以和男神比,男神那时高岭之花,是我们所触及不到的高峰,我们只能仰望。

路人卯:楼上彩虹屁又来了,话说我们跑题了吧,这个人是转校生吧。

路人辰:应该是……

……

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我的帅气不容他人置噱,我就是最闪耀的那颗星。

不行啦,我受不了了,太羞耻了。

导演:我不管你继续演你的。

我来到高二二班门口,老师正在台上讲课

老师看见了我,把我领进教室。

我在讲台上做了自我介绍,大家都看见了我,一定是被我的帅气给镇住了。

高二二班的同学:这人长得好奇怪啊。

但是我突然发现,叶修根本就没有看我。

我凭着自己能够招飞的视力看到他真在写老师之前说的那道题。

题目有我好看吗?!

叶修:有。

此刻我有点生气,像我这么光芒万丈的人物,居然还有人不看我。

真气。

我决定了,我不仅要把他的后宫佳丽抢来,还要把他从年纪第一的位置挤下来!

下课后,我去校园书店,打算买几本练习册。

不要问我为什么智商400还要刷题,难道好成绩就是那么好得来的吗,你不刷点题哪里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不听讲,不刷题,就可以考清北的好吗。

我告诉你们,能考上清北的不一定是最努力的,但是天赋加上努力,一定会让你成为NO.1。

正当我在书店挑选练习册的时候,我看见了张新杰。

叶修后宫之一,是禁欲型佳丽。

我要上去搭讪。

被我搭讪的女子,一般都会对我一见钟情。

再不济也是二见钟情。

我说:“你好,我叫龙傲天。”

她回答道:“你好,我叫张新杰。”

她的眼镜反着光,我看不到她的眼睛。

我又说:“张同学是来买书的吗?”

“嗯。”他回答道。

“那可以给我一点推荐吗?”

我要从她嘴里套出一些她的兴趣,这样我们有共同话题。

导演,买个练习册还什么共同话题。

导演:你闭嘴。买练习册怎么不可以交流,我之前还看到有人一起写一本练习册呢。

我本以为我可以这样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和张新杰一起买书了,结果,她却说:“不行,我约了叶修问题目的,还有五分钟,我马上就要走了,我一分钟都不能迟到。抱歉了,龙同学。”

说完她便走了。

徒留我一人孤零零地站在书店 。

北风那个吹~~

把音乐关了。

音响师:哦。

我挑选好练习,准备回教室。

期间,我碰见了韩文清。

韩文清也是叶修后宫之一,这个女人可不简单呐。

据说她是黑道头子,能够以一人之力,血洗一整条街。

这女人够辣。

我上前去搭讪。

但当我看到她的脸时,我退却了。

太,太可怕了。

这个女人为什么会长着一张如此可怕的脸,如果我不是龙傲天我早会递出自己的钱包。

她能血洗一条街的原因难道是因为她的脸吗?

普通人会被她吓死的好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知道她是韩文清但不知道她的脸长什么样。

因为剧本上是那么写的,我也没办法。

韩文清这个佳丽我就放弃了。

我还是攻略其他人吧。

我回到教室,碰见了黄少天。

黄少天是阳光型佳丽,自诩为叶修最好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又勇气在叶修身边还有个青梅型佳丽苏沐秋的情况下这么认为的 

也许是梁静茹给了她勇气吧。

如果我把她抢过来,会很有面子的

虽然她不是叶修最好的朋友,但是也是属于好朋友的范畴了。

我上前搭讪:“黄少天同学……”

黄少天看到我眼睛都亮了,我知道,她一定喜欢上我了。

“啊,你就是那个龙傲天同学啊,头发红的,一只眼睛是黄的,一只眼睛是蓝的,你是怎么长的呀,你的父母长什么样啊,是怎样的配子组合才会组合成你这个样子呀,你的父母是不是有一个人眼睛是黄色有一个人眼睛是蓝色……”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讲着,话语里充斥着她对我的好奇。

但是,我觉得她很吵耶。

太他妈聒噪了。

导演:咳。

干嘛?

导演:别说脏话。

哦。

太聒噪了。

别人是怎么忍受她的?

忽然我看见了喻文州,原来她和黄少天在说话,只是我的突然问好让她们之间的聊天被打断。

我真是太罪恶了。

据说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好朋友,被称为蓝雨姐妹花。

她们经常在一起玩,一起上厕所,一起吃饭。

怪不得喻文州能够忍受黄少天。

我好像懂得了什么。

这就是爱啊。

我不会打扰她们的。

没想到叶修的后院失火了。

哈哈哈哈哈。

蓝雨姐妹花我就不打算攻略了。

不能拆散真爱。

叶修活该后院起火,居然拆真爱,还把他们收入后宫。

太可恶了。

我要替天行道,抢了他的后宫。

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刷着题,叶修进来了。

我看到叶修手上拿着本书,待我用比2.0还要厉害的眼睛看清楚书名是什么的时候,我不由得抽了一口冷气。

妈耶,曲一线系列丛书,五三十周年纪念版,这不是都绝版了吗,他怎么买到的?

妈的,曲一线是万千亲少年的梦中情人之一,卧槽卧槽卧槽。

这么绝版的书他是怎么买到的,我龙傲天都买不到,他才是龙傲天吧。

导演:喂。

我要上去搭话,问他那本五三到底是在哪里买的。

好像要。

“叶修同学,请问这本五三是在那里买的吖?”

“不知道,别人送的。”

什么!那我岂不是得不到它了。

天呐,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这么绝版的书,别人说送就送,他才是龙傲天吧!

我嫉妒啊。

他的家里一定还有很多绝版书。

我现在不止想抢他的后宫佳丽,还想抢他的绝版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几天后,我终于看清了事实。

佳丽我是抢不过来的,这辈子都抢是不过来的。

她们都太绝情,都深爱着叶修,完全无法乘虚而入,就连那对我误以为是百合的喻黄二人,也会因为叶修而成为塑料。

但是,佳丽得不到,绝版书我还是要的。

我要成为叶修的后宫头头,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到他家去看书了。

而且叶修成绩那么好,那么聪明,一定和我不相上下,我们天造地设,门当户对。

据说他还是个gay,我的机会更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仔细一想,那群佳丽还没有叶修可爱,我觉得为了这棵大树放弃一片森林,再送出一片青青草原还挺值的。

END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192)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