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五十三)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角色崩坏注意


那么,开始吧


今天全明星的活动是职业选手与职业选手之间的PK,以及随机抽观众上台。


前面的活动和叶修没有什么关系,他就静静地坐在嘉宾席上观看着台上的“表演”。


当然了,别人是不会这么想的,某些人只会认为叶修是在酝酿着什么,准备做什么妖。


纯良无害,安静如鸡,跟叶修是不搭边的,疯狂搞事才是叶修本人。


叶修本是作为嘉宾来的,他会上台邀请观众和他一起,来对抗一组职业选手。


当叶修上台的时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主持人笑着说:“看来我们叶神的魅力不减当年啊!”,说完又话锋一转,“那么叶神要选择哪一位观众呢?”


“就那位帅气的小哥哥吧。”叶修指着苏沐秋说到。


主持人自然是知道苏沐秋是叶修助理的,叶修之前也提了要求和苏沐秋组队,他继续走着流程说道:“那么有请那位幸运观众走上舞台。”



有些职业可能是见过苏沐秋的,看到叶修选择苏沐秋为幸运观众。在他们心里又一次唾骂叶修不要脸。


苏沐秋走上舞台,做了个自我介绍后,主持人便说:“那我们现在随机抽取对手吧。”


场馆内大屏幕上的指针快速的旋转着。


“停!”叶修喊道。


指针停在了周泽楷的位置。


场内屏幕上的指针又一次快速的旋转着。


“停!”苏沐秋喊道。


指针停在了贾夜的位置。


他们的对手便是他们了。


“众所周知,我们叶神是荣耀教科书全职业精通,不知道今天我们的叶神会不会用散人呢?”


“今天,我用战斗法师。”叶修说。


“那么这位幸运观众,你选择什么职业呢?”


“我用的是神枪手。”苏沐秋说。


“哇哦,今天我们的叶神和他的搭档,使用的职业分别是战斗法师和神枪手,而周泽楷和贾夜选手使用的职业也是如此。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TBC


更了两章,又短又水……




评论(15)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