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更了一半,上lof刷了一下首页(这可能是我这个月第一次刷首页),看到了点糟心的东西。


剩下的有空再写


最近考高三一模还有写征文耗费的心神太多了,下周还有高二的入学考试。我的成绩不太好,这次一模我觉得应该能有一半的分……吧。反正很差就对了。


我已经没了。


写完下一章可能要封笔了(虽然快完结了)


坑一定会填,高三毕业后一定填。(说不定还会修一下,只要我的热情还没有消失殆尽。)


虽然我知道我的文写的不太好,文笔也不行,究级ooc,还很矫揉造作。(反正我现在是不太感回去看自己的文,太羞耻了。)但我知道有人喜欢,有人喜欢就够了。


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对同人就不热衷了,糟心的事情太多,社交网站那段时间完全不碰。我终于懂那些因为圈子里面发生了些事情就退圈的太太了,反正我是一段时间不想看lofter,不针对哪个圈子(我混的圈子挺多的),只是那种和我想法相悖的人过于多了。


唉,说这么多都是废话




——————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安慰啊



————


下章没了,别等了,一年后见

评论(42)
热度(19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