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l叶】再见,再也不见(五十七)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这章对话较多(好吧,全是对话)


伞哥继续当背景板板


这只是这篇文的设定,看完文后请务必忘记。


那么,开始吧


“按照一般的剧情发展,在‘贾夜’取代了‘叶修’的地位之后,当‘叶修’的那群‘男朋友’提出分手,然后‘叶修’就会很伤心,然后黑化,不断搞事情,最后破釜沉舟,玩火自焚。”


“而那群职业选手的描述会是:之前都瞎了眼都喜欢‘叶修’,不要自尊,愿意和别的男人共享恋人。有幸的是他们遇见了‘贾夜’,他们与‘叶修’‘和平分手’,追求幸福。”


“当他们再看到‘叶修’的时候,只会认为,他出现在他们面前是勾引他,看到其他男人出现在他身边,会觉得他又有了新的姘头。”


“怪不得他们看我的眼神那么秦奇怪。”叶修回想起那群人看他时,那奇怪的眼神。


秦暮看着叶修继续说道:“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他们,但是他们性格会因为那些主神而改变,不管一开始性格如何,都会朝着一个方向发展,你的性格也是一样的。对于观看文字记载的人来说你们这就是OOC。”


“但是吧,你又比较特殊,你原本就是主角,还是一部大男主小说的主角,实力强大,就算被干预,影响的程度也会较小,所以在你远离他们的之后,那点影响也会慢慢消散。”


“你也许想过复仇,有过恨意,但是时间久了,你也放下了。”


“你不恨他们,也觉得没有必要了。”


“但是他们都是配角,又是重要配角,要消除影响有点困难,甚至比网上那群粉丝还困难。”


“粉丝有什么影响?”叶修听到粉丝也被影响了,不免有些惊讶。


“他们一开始磕all叶,然后磕all夜啊,毫无节制,跑到正主面前舞,后来顺带着黑黑你。”


“allye是什么?”秦暮一连说了两个allye,让完全不懂这一切的叶修有点摸不着头脑。


“咳,这不重要。”


“我现在处于一种被多个主神针对的状态,叶修是无辜被卷进来的,苏沐秋是意外。我不清楚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但我很清楚,之前干预过这个世界的主神现在很虚弱。”


秦暮对苏叶二人讲解着现在的情况。


“目前保守估计,有五个主神介入,快穿、重生、玛丽苏、后宫,还有一个未知。”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叶修和苏沐秋迫切想改变现状,让一切恢复正常。


“再等几天吧,过几天我再通知你们。”说完,秦暮打了一个响指,叶修和苏沐秋眼前一黑,他们又出现在了原来的地方。


叶修看看了时间,数字一点也没变。


TBC



这章是挤出来的,真没有什么心情更文。


评论(20)
热度(2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