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伞修】当联盟众人谈论起全职的cp

私设如山,occ严重,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为了方便群名称用原名。

本文以聊天为主要内容。不要在意一下有句号一下没有句号,伞哥出现在结尾

那么,开始吧

荣耀选手QQ群

戴妍琦:小戴今天看来一篇超级雷的文。以黄少天第一次去网吧找叶神为背景。黄少天因为喻文州因为看中卢瀚文而冷落了他,心里不高兴,刚好叶神找他打副本,他就去了,还没告诉自家队长。然后喻文州吃醋了,他们吵了一架。最后分手了,黄少天选择了叶神,喻文州选择了卢瀚文(这两队没有确定关系)。但是最后,卢叶在一起了。喻黄都很伤心,然后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一起了,起了,了。小戴觉得超级雷,米娜桑觉得怎么样:;(∩´﹏`∩);: 害怕

喻文州:……

黄少天:woc,什么鬼!!!

苏沐橙:这文雷的喻文州都爆了手速,黄少天都只说了一句话。还有小戴,你错频了。

戴妍琦:什么Σ( ° △ °|||)︴。
【戴妍琦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yoooooooo~

黄少天:我和队长什么关系都没有绝对什么关系都没有,那是邪教是邪教,还有@戴妍琦 卢瀚文和老叶那是什么鬼,卢叶明明是邪教,明明黄叶才是王道。

喻文州:喻叶也不错^_^

周泽楷:……周叶好

江波涛:队长的话我就不翻译了,顺便说一下,我觉得江叶更好。

戴妍琦: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明明肖叶才是王道@肖时钦队长你快来,不然叶神就被别人抢了。

肖时钦:小戴……

叶修:……你们不觉得,喻黄江周韩张双花刘卢这些cp很好吗……

黄少天:一点都不好特别不好这扭曲了我和队长之间纯洁的友谊

戴妍琦:纯♂洁的友谊

肖时钦:小戴,别闹。

叶修:那个,小戴。你要是比赛的时候有这手速,你家队长就是睡着也会笑醒的。

喻文州:少天,该训练了……

戴妍琦:这就是女干情啊,还说自己是清白的你看,喻队吃醋了。(心疼喻队手速)

周泽楷:江周不好……周叶好……(+1)

江波涛:队长的话我就不翻译了,顺便说一下,我也认为江周不好,江叶才好。(心疼喻队手速+2)

孙翔:队长,副队,你们在说什么?(心疼喻队手速+3)

叶修:看来二翔还不在状态啊,吃士力架拯救不了你,你去喝六个核桃吧。(心疼文州手速+4)

黄少天: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说队长的手速,队长哪里手残了哪里手残了你们不能因为自己手速快就嘲笑我家队长。

苏沐橙:我们可没说喻队手残,是你自己说的。

喻文州:少天,加训……

黄少天:不要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不要加训不要加训

方锐:23333黄少天,叫你作死,其实方叶才是最萌的,你看老叶的第一次就是我的

孙翔:第一次?!

周泽楷:不,微博,jjc等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是前辈的第一次而是前辈发的第一条微博。还有队长在jjc等你,顺便说一下我也是。

黄少天:woc啊方锐,你居然可以这么不知廉耻的说出这种话果然是猥琐流的人有本事我们jjc见。黄叶才萌老叶都和我睡过了你和他睡过吗并没有你这种话只有二翔那种人才会相信@孙翔记得多喝六个核桃少说话,小心暴露你自己的智商。

喻文州:@方锐,不要总是发这些让人误会的话。还有,少天该训练了。

韩文清:幼稚

叶修:哟,老韩都来了

戴妍琦:哇,叶神和黄少都睡♂过了呀,果然黄叶这对很萌啊,回去撸黄叶本

肖时钦:小戴……加训

戴妍琦:队长不要啊,我不应该背叛组织,我这就回去训练。

苏沐橙:小戴,训练完后记得把那个all叶的坑给填了。

戴妍琦:我什么都没看见。

楚云秀:话说,你们的楼歪的好严重啊,其实我觉得楚叶挺好的,性转什么的超棒(强势扳直歪楼)

苏沐橙:对对,上次看到一篇性转的橙叶文觉得超级萌

戴妍琦:对对,戴叶其实也不错

肖时钦:小戴,你不是在训练吗

戴妍琦:QAQ,对不起队长,我这就训练

黄少天:woc你们怎么能萌这些邪教呢@戴妍琦说好的黄叶呢怎么就没了你这是在欺骗本剑圣本剑圣要和你pkpkpkpkpkpk

戴妍琦::;(∩´﹏`∩);: 害怕

喻文州:少天,不要欺负女选手,这个星期吃秋葵

黄少天:不要啊不要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戴妍琦不要忘记黄叶啊黄叶王道黄叶一生推黄叶生一堆黄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黄叶djsnnsksnsnwkjsm,_==﹉=#!%^!%=/=﹉=//

苏沐橙:啧,这乱码。

叶修:文州把少天的脸按在键盘上了把。

卢瀚文:队长把副队的脸按在键盘上了。

卢瀚文:叶神真聪明。其实卢叶很好啊。

喻文州:小卢,训练^_^

卢瀚文:是,队长

叶修:yoooooooo~ 喻黄卢

喻文州:苏队到底给前辈灌输了什么思想……

喻文州:前辈我和少天还有小卢是清白的,其实喻叶最好

叶修:不,其实叶all最好

周泽楷:不,周叶

江波涛:队长的话我不想翻译,江叶好

苏沐橙:all叶

……

叶修关闭电脑,生了个懒腰,打算去睡觉。
【其实我觉得伞修最更好,因为那里,有你】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
不要怪我虐伞修啊,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觉得结局从另一个方面想好像还挺甜的。

本来这篇文的主题和题目都不是这个,但我发现我跑题太严重了,原本应该是讨论同人文中的雷点(看开头),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cp了,感觉自己写的好烂,不喜勿喷。有错别字的话请指出来,谢谢。

评论(12)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