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阅读属于你的故事(三)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带伞哥玩

玩梗可能引起不适,见谅。

有生之年系列

那么,开始吧

【 “来吧,一起吃吧!”苏沐橙这时从这人背后钻了出来,主动打起了圆场。

“你是他妹妹啊?”那人扭头,看到苏沐橙,随即说起话来。

“是啊!”

“会玩游戏吗?”

“不怎么会。”

“要学哦,很有趣。”那人说道。

“沐橙

快过来,别和陌生人那么多话。”苏沐秋这时在前边打断了两人的交谈,招呼苏沐橙。 】

黄少天:“哇,老叶,你这么早就开始诱拐小女孩了。”

叶修:“什么诱拐啊,我就是问沐橙玩不玩游戏而已。”

张佳乐:“没想到老叶你这么早就开始培养自己的搭档了。”

苏沐橙:“这只是个意外。”

苏沐秋:“搭档,在很久以前就有了。”

叶修和苏沐秋相视一笑。

其他人:mmp,我不是我来看你们发狗粮的,就算是发狗粮,那也是叶修和我。

苏沐橙:被自己哥哥塞了一嘴狗粮,那还真是不爽。干脆,把叶修哥抢过来算了。

【 苏沐秋从苏沐橙这里接过饭盒,娴熟地分起了饭菜,最后平均分堆成了三份。看了看后,又把其中一份向另一份里划拉了一些,将这份多些的给了苏沐橙,自己拿了少份,另一份留在桌上,拿眼神示意对方自便。

“哥哥你吃这个多的吧!”苏沐橙立即说道。饭菜是两人份,就算多点也不会太富裕。三人就已经够勉强,苏沐秋又拨了不少给苏沐橙,怕是连半饱都吃不到。

“我吃不下!”苏沐秋端起饭盒不让。

“哈哈哈,气的吗?不至于不至于,输赢很正常,平常心平常心。”那家伙倒是没客气就端起饭菜,但是手超快地就将饭菜递到了苏沐秋面前,转眼就把一半又拨给了苏沐秋。

“我心情好,不用吃这么多。”他说着。 】

喻文州:“前辈,还真是温柔呢。”

叶修:“我真的不用吃那么多。”

他总是这样口是心非,你永远也分不清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

黄少天:“老叶你那个时候在长身体对吧,居然只吃这么点,难怪长不高,来我们蓝雨吧,蓝雨食堂的才可丰富了,厨房大妈超级厉害,你想要什么他都会做,什么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儿……剩下的是什么,反正本剑圣忘了,蓝雨食堂一级棒。”

张佳乐:“有没有福建人?”

黄少天:“什么福建人,福建是广东的邻省,在广东肯定是有的。”

张佳乐:“你们广东人不是什么都吃吗,听说还吃福建人,食堂有没有大妈会做这道菜呀。”

叶修:“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

张佳乐:“虽然说现在只吃福建人,说不定以后还会吃湖南人啊,江西人啊,贵州人啊,以后会是北京人也说不定。”

叶修:“啊,那我还是不要去蓝雨了,会有危险的。”

叶秋:“就是啊,哥,我们还是安安心心待在北京吧,哪里都不去,北京有雾霾,说不定还会让来北京的广东人迷路。”

叶修:“对。”

其他人:不要以为你是我的小舅子就可以为所欲为。

黄少天:“张佳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老叶你不要相信张佳乐的鬼话啊,那是哄虚空双鬼的,我们广东人,是不吃福建人的,根本就不吃人,你听我解释……”

叶修:“太长不听,继续读书,系统禁言。”

系统:“哦。”

在黄少天的抗议声中,系统成功使黄少天无法发出声音。

【 “我以前没见过你呀!”苏沐橙这时和对方说起话来,这一次,苏沐秋再没用“不要和陌生人多话”来阻拦。 】

方锐:“哇,苏沐秋,你前后态度变化的快啊。”

苏沐秋:“关你什么事。”

方锐:“当然和我有关了,我可是老叶的真爱啊,老叶不过就是多给你分了点饭吃,你就那么感动,看来我可不能随便把老叶放出去了。”

苏沐秋:“呵呵。”

苏沐橙:“呵呵。”

叶修:“呵呵。”

叶秋:“呵呵。”

周泽楷:“呵。”

刚被解禁的黄少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收到一堆“呵呵”的方锐心灵受到了摧残。

方锐:“黄少天不是禁言了吗,怎么又可以说话了,他太吵了,系统禁言。”

系统:“呵呵。”

方锐:……mmp,老子不干了。

叶修:“好了,不玩了,方锐你继续读书吧。”

方锐:“老叶……嘿嘿嘿,既然你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就继续读吧。”

【 “总有不太影响的吧?”对方问道。

“你这意思,你玩什么游戏都能赢我?”苏沐秋说。

“那不能,游戏太多了,总得是我会玩的。”对方说。

“别吃了!马上给我起来,跟我去决斗!”苏沐秋就差没掀桌了。 】

楼冠宁:“你就这样把叶神拐到家里去了?早知道我就和父亲说来杭州的分公司在学习了。”

叶秋:“要不是怕暴露,我早就来了。”

叶修:“你确定?我那时才刚出来。”

叶秋:“要不是你抢走了我的行李,跑出来的就是我了。”

叶修:“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想你这种只是为了跑出去而跑出去的叛逆少年,很快就会被抓回去的,那时候谁也出不来了。”

叶秋:“你跑出来了,我就出不来了。”

叶修:“能出来一个是一个。”

叶秋:“你!”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他们在说什么啊,什么出去不出去的,难道他们家严格到出去玩都不可以了吗,看来岳父岳母真的很严格,一定要想办法讨好他们。

【 “走!沐橙你一会自己回来。”苏沐秋起身拖着那家伙就走,一秒钟都不耽搁。

“一会见。”那人却还在回身向苏沐橙打着招呼。

“一会见。”苏沐橙笑着。】

方锐:“哟,老叶勾搭小女孩呀。”

楚云秀:“这像不像恶哥哥为了阻止其他男人和自己的妹妹一起时,要强行将他们分开,然后叫走妹妹的男朋友,去进行一番思想教育,妹妹却还和她的男朋友眉来眼去,谈情说爱。”

戴妍琦:“我觉得是哥哥不小心爱上了妹妹的男朋友,你看那句要妹妹自己回去,就说明他不是什么妹控之类的,一个妹控会放心自己的妹妹一个人回去?不怕被路过的流氓非礼?明明就是把妹妹的男朋友叫走,然后在妹妹回家前酿酿酱酱。然而妹妹的男朋友却不知道,当他被酿酿酱酱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晚了,他一方面要瞒着自己的女朋友,另一方面要被女友的哥哥强迫着酿酿酱酱,他很痛苦,最后他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女友的哥哥,结果哥哥却……这是一个悲伤的结局,最后妹妹的男朋友强迫忘掉了过去的一切,和妹妹在了一起,不过只是一直把妹妹当做亲人。”

楚云秀:“膜拜大佬,大佬脑洞真大,给大佬替笔,请大佬写文。”

苏沐橙:“这是什么鬼啦。你们俩狗血剧情看多了吧。”

戴妍琦:“嘻嘻。”

叶修:“什么乱七八糟的。”

戴妍琦:“叶神你不懂啦,这是我们女人的情趣。”

叶修:“……”

苏沐秋:虽然她说叶修最后喜欢我了我很高兴,但是那结局什么的,就不能给个好点的吗!

苏沐秋:“这个结局有点悲伤啊,换一个怎么样,比如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戴妍琦:“不不不,这样对妹妹太不友好了,明明是她先来的。”都让叶神喜欢你了,你还想要什么好结局,没被乱棍打死就不错了,你信不信张新杰都可能会将十字架举起暴打你。

苏沐秋:MMP

其他人:虽然过程很让人不爽,但结局还是喜闻乐见。

【 这一刻,她也没有想到,这个奇怪闯入她和哥哥生活的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和她走过十年,甚至更久。 】

方锐:“终于读完了。”

楚云秀:“标准的言情小说的结局啊。”

苏沐橙:“是啊。”

叶修:“十多年了。”

苏沐秋:“是啊,过去那么久了。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沐橙,在我不在的时候。”

我们三个的遇见像是偶然又像是必然,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命运的齿轮会怎样转动。不过,有幸让我遇见你,遇见那个年少轻狂、意气风发的你。

TBC

结局脑抽了,强行煽情,写得不好不要打我。

评论(7)
热度(204)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