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四十一)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那么,开始吧


“报告宿主,关于苏沐秋的消息已传输,目前确定已被修改。另外,叶修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加这次‘荣耀’全明星。”


贾夜手上的手表闪了几下。


贾夜并没有什么意外之感,他轻触手表屏幕,手表投影出苏沐秋的资料。


他翻看着那些资料,挑了挑眉。


“苏沐秋的资料还挺完备的。果然,2018年出车祸,被送入国外治疗,看起来还挺自然的啊。但是若知道苏沐秋背景的人会发现苏沐秋根本就没钱去治疗。果然重生主神介入了。”


“宿主,那现在什么办?”


“怎么办?既然他们绑定了重生系统,那我们等他们来就可以了。”


系统不解:“您怎么能确定叶修回国找您?”


“重生主神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肯定告诉了叶修关于我的事。”贾夜没好气地说道。


“那叶修岂不是来找宿主报仇的?”系统震惊。


贾夜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已经化成形的系统:“叶修是那样的人吗?这个世界的资料从某个节点开始转变。但我有预感,最初,也就是叶修还没有和那群职业选手发生暧昧时的资料是真实的。既然这样,按照他原本的性格回来就不是为了报仇了。当然,不排除他会在全明星看一票大的。”


“而且,我不是说过吗,这个世界有其他人介入,虽然我和重生主神关系一般,但好歹也算是合作关系。按照他的性格,我估计他让叶修来找我。”贾夜继续补充道,“再不济,叶修就算是来找我复仇的,我也不怕。”


“合作?”系统有一次震惊,“那宿主打算怎么办?”


“送上们的神级队友不要白不要。”


“哦,那就是宿主赚了。”系统一副懂了的样子,但他随即又转念一想:“等等,宿主你又不做任务了。”


“我的任务是取代叶修。”


“资料那带有某种色彩的描述以及『系统』误判让我以为叶修是个玛丽苏绿茶婊。本来我是打算早完成这没意思的任务早回家。很多行动都是系统设计的,我直接执行罢了。”


“但是,我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这么有趣。”贾夜的眼睛亮了,“几个主神联合起来搞我,我居然还有点兴奋。”


“而且,叶修居然这么厉害,这么牛逼,我超级喜欢这种人物形象,他好可爱,我爱他。”


“我才不要和那群‘渣男’虚与委蛇呢!”


“emmmm,那个……『系统』会监测的。”系统知道自家宿主又要搞事了。


贾夜盯着系统,眼睛原本的光也消失殆尽,嘴角扬起一抹不可思议的弧度,竟有些恐怖。


“『拆』了不就可以了吗!”


TBC


终于开始走剧情了。


贾夜这个角色我觉得他每次出场的性格都不一样,23333


那啥,写后面的忘记了前面的,凑合看吧。


评论(27)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