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四十二)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注意:人物开始崩坏

那么,开始吧

系统看到贾夜的表情有一丝犯怵,他问:“宿主,你什么时候结束表演?”

听到系统的话,贾夜收敛起了自己的表情。

“好了,不演了,拆系统吧。”

每个宿主都有两个“系统”,一个在明,一个在暗,系统相对来说更加智能,可以帮助宿主查资料和作者聊天。而『系统』宿主的便利工具,它会将世界资料提交给宿主,并发布任务,而且还提供多种攻略方案供宿主选择。听起来是一个金手指,但实际上也是宿主的肩,监督装置。

它会监督宿主是否认真完成任务,在选择了攻略方案之后,监测宿主是否ooc。

贾夜对系统说他喜欢叶修,不想和那群职业选手虚与委蛇,是为了找到『系统』。

KC—4039可以喜欢叶修,但贾夜不可以。

“『系统』在让我失望的道路上从没有让我失望过,当初懒得自己想攻略方法随手点了一个,领到这个人设就算了,攻略方法还那么无脑,我还以为上次更新会有好一点的方案呢。”贾夜取下手表开始暴力拆卸,“结果呢?分析叶修的《忆秋》是怀念秋天,是个人都知道那是怀念苏沐秋吧!”

“『系统』不是人,”系统喃喃道,“……所以这是懒惰引发的惨案吗?”

“『系统』一定认为叶修是的会忘记回忆,感情淡薄的人吧,苏沐秋死去那么多年,他一定认为叶修对苏沐秋的感情已经消失殆尽了。”

“可是,机器怎么会懂得人类的感情呢?”

贾叶不免有一丝伤感,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触。

叶修和苏沐秋刚下飞机正准备走出机场,却看到王杰希从另一架飞机上下来。

他们的目光撞在了一起,随即又很快移开。

王杰希看到叶修不免有一丝诧异,他以为叶修不会再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没想到他居然还敢来?”王杰希这样想着,在看到叶修旁边那名清秀帅气的男子时,他又阴沉了脸,“这个小贱人人就只会勾搭男人。”

叶修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注视着他,他转头望去,便看见王杰希一脸阴沉的盯着他,他有些莫名其妙。

“我没和他打招呼,他就那么生气吗?这么远我跟他打招呼,他不会觉得尴尬吗?”

这样想着的叶修向王杰希挥了挥手,笑了笑,算打了声招呼。

然后跟着苏沐秋走了。

随着人流,他们渐行渐远,很快王杰希便看不到他们了。

“这小贱人还不死心吗?”

他觉得叶修就是下贱,很那么多男人在一起就算了,自己把他甩了,还当着另一个男人的面勾引自己。

但他又转念一想,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因为一个早就分手的前男友生气,他想起自己可爱的夜心情又明亮了几分。

【王杰希好感度+1】

正在拆『系统』的贾夜听到了系统的提示。

“王杰希的好感度是怎么增加的?”贾夜问系统。

“他遇见了叶修和苏沐秋了。”

“哦,我估计他这个时候一定认为叶修又勾搭上其他男人了,人物开始崩坏了,时间没有多少了。”

“但是我就喜欢这种紧迫感。”

贾夜眼中闪过一丝兴奋。

TBC

注意人物开始崩坏。

评论(11)
热度(286)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