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四十七)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本文没争对谁


那么,开始吧


在周泽楷和黄少天对峙的时候,其他职业选手也陆陆续续地来加入这修罗场。


和以往一样,不是争吵谁更在意贾夜就是贾夜更需要谁。


贾夜看着也觉得无聊,他都能猜到后续剧情了,比如话多的黄少天会跳出来骂某人居心不良,腹黑的喻文州会因为黄少天比自己先而不爽然后一边微笑着看着黄少天,一边威胁他加训或者食堂的菜是秋葵什么的,再然后王杰希会因为庙药斗争并且因为情敌关系踩一脚喻黄二人,接着其他人也会按照一定的“模板”做出行动。


先是来个修罗场,然后就又开始说“贾夜”的不是了。


比如“小夜你怎么可以不接电话呢?”,“小夜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等等,诸如此类,每次都一样。


就像是提线木偶一般,在舞台中央旋转。


做一样的事,说一样的话。


一双无形的手操控着他们,来完成这一出出闹剧。


这些剧情早就上演了百八十遍,“贾夜”作为叶修的替代者自然会受到一样的待遇。


叶修曾经也是这么过来的,但是叶修和他们关系好,脾气也好一点,但贾夜不一样。


如果不是为了任务他早发作了。


不过没关系,挺过了这八点档的“狗血肥皂剧”,马上就是午夜档的“激情电影”了。


他很期待。


******************


某小集体亲友群


【全明星马上就要开始了吧】


【对,还有十分钟】


【我好期待啊,我就在现场】


【我酸了】


【我也酸了】


【只能看电视直播,惨】


【实名羡慕啊】


【叉出去?】


【附议】


【别呀你们,我可以给你们做文字直播吖】


【有什么好直播的,我们可以直接看电视直播】


【哦】


【那什么,那个特邀嘉宾就要揭开他的庐山真面目了吧】


【啧,就怕是个大明星】


【他应该要和职业选手PK的吧,我怕打假赛】


【虽然说这全明星就是用来表演和炫技的,本就带着几分虚假,前辈不敢打得太过免得别人说他欺负后辈,后辈又怕别人说他狂妄自大,不尊重前辈,但还是不爽啊】


【当初那唐昊不是因为一句“以下犯上”被黑得很惨吗】


【还有孙翔】


【不过他们确实太狂妄了】


【看到那种人还真是有点不爽的】


【情商低】


【还有啊,那群职业选手最近不是和那个新人贾夜之间暗流涌动嘛,贾夜这次不仅入了全明星而且还是新秀,我jio得被挑战的那个前辈会放水】


群里气氛一时有点凝重,各位都是热爱竞技的热血少年,大抵还是看不惯一些事情的。


【我jio得想咱韩队那种看起来铁面无私,刚正不阿,再黑一点并且额头再贴一轮新月,完全可以cos包青天那样的人应该不会放水,[滑稽]】


明明只是一段简简单单文字,却拂去了群里小伙伴们的阴霾。


【哈哈哈哈哈】


【好了,全明星要开始了】


【我要开始看了】


【我可以近距离(座位到舞台距离)观察他们了】


【我酸了,你滚】


【滚】


……


【等等,我看见了什么?!】


【不是吧,我没看错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特邀嘉宾居然是他……!】


TBC


本文没针对谁,前面那一段所谓“模板”大概就是我写短篇沙雕文的模板,要觉得我在讽刺谁,那只能是我讽我自己。


那段的重点在提线木偶(剧透中…)





评论(20)
热度(288)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