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五十二)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角色崩坏注意


那么,开始吧


特邀嘉宾的席位和职业选手席位挨在一起,他们都能看见彼此。


今天的叶修格外的帅气,和以往他带给别人的印象不同——他平常都穿着队服,一件宽大的外套,一条肥大的裤子挡住了那北国江山的无限风光,那江南水乡的温柔秀雅。


此刻,他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那做工比他以前的那件不知道记者多少倍?黑色将他的脸他的手衬着越发的白,看得上那羊膏玉脂。


又因为演出的缘故,他剪了头发,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了不少,像一株秀丽挺拔小白杨。


小白杨坚韧而挺拔,但他似乎生长在冬天,肤色白到近乎透明,黑发搭在额前,漂亮的眼睛仿佛有星辰万千。


场馆内空调开的猛,叶修有点热,他脱掉羽绒服,露出里面的米黄色针织毛衣。


若是以前肯定会有快门声响起,而现在不一样,那些曾经脑袋里全充斥着黄色废料的人此刻想的确实:“他在勾引我,真不要脸。”


叶修才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他坐在这个座位上,看向了观众席。


苏沐秋是叶修的助理的身份来的,他被安排在了VIP席,他俩相视一笑,便移开了目光。


苏沐秋摸了摸口袋,低头笑了笑。


他旁边的女生并不太懂电竞,仅仅只是因为个别职业选手的颜值而入的坑。


她不认识叶修,仅仅只是觉得他好看,昨天还在和自己的小姐妹讨论,很显然她的小姐妹也不认识叶修。


她发现叶修朝自己这边看过来有点兴奋。


然而他发现叶修看上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她旁边的一位和叶修同样帅气的小哥哥,她更激动了。


她拿出手机,把这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告诉没能来参加的小姐妹们,并向她们表示,要开始关注音乐圈了。


她的小姐妹们也纷纷表示:好甜,好甜,我觉决定磕爆这对CP了。


行动能力强的小姐妹,已经到网上开始搜集了他们的信息。


苏沐秋没有什么,但叶修的消息还是有不少的。


她们惊呼着:哇,这是什么神仙!


决定开始粉这个男人。


都有一种相见恨晚,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感慨。


TBC


又水了一章。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