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一)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文是去年写得,现在只是修改,加了很多描写,有些句子可能看起很尬

老梗了

有些观点可能和你们不符,甚至相对

名字还没想好,暂时这个吧,迟早会改的

那么,开始吧

叶修站在一块墓地前:“沐秋啊,我真是没用,身边的人都离开我了,我却一点办法也没有。人果然是会腻的,一个男人,不,一个人,怎么会有和别人共享一个爱人的想法,这种想法也只是一时兴起,过不了多久,就烟消云散了。啊,我忘了,沐秋你已经不在,这最后一朵玫瑰,就送给你吧。”

叶修从口袋中掏出一只打火机,点燃了手中的玫瑰,由于叶修之前在上面洒了酒精,玫瑰很快被点燃了,火光将白色的玫瑰照耀成红色。

叶修轻轻地将玫瑰放在地上,离开了。

在他走后,一只半透明的手,拿起了地上的玫瑰。

【阿修……】

“老叶,我们分手吧 。”黄少天说道。

“哦。”叶修很淡然地接受了,接着又喃喃道,“最后一个了。”

黄少天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叶修笑了笑:“没什么。”

他从桌子上的花瓶里抽出了一朵玫瑰,递给黄少天:“来,这朵白玫瑰就当作是我送给你的分手礼物吧,从此两不相欠。”

黄少天看着这朵玫瑰,玫瑰上还带着露水,似乎是今天早上刚买的,黄少天也没想太多,他接过玫瑰说道:“好。那么,再见了。”

“再见。”再也不见。

然后,他离开了。

花瓶里,只剩下最后一朵玫瑰,孤零零地伫立在那里。

叶修落寞地笑了笑。

他抽出最后一朵玫瑰,拧开酒精瓶的盖子,将酒精倒在玫瑰上,酒精落在花瓣上和露珠混为一体。

叶修带着那支玫瑰离开了,桌子上只剩下一个空瓶,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或许是要下雨了,天空格外阴沉,迎面吹来的风都带着些许燥热,就连空气都是闷热的,叶修带着那支玫瑰,来到了南山公墓……

最终,雨还是落了下来,打湿了大地,留下了滴滴泪痕,也熄灭了那朵玫瑰上的焰火。

雨滴划过叶修的脸颊,混着某种温热的液体,最终落到地上……

TBC



第一次一章只写那么点字,不过感觉点到为止就可以了。这篇文怎么说呢,也许后续剧情可能会让各位觉得匪夷所思吧。第一次用了太多描写,本身是想练文笔,不过好像过头了,误怪。

评论(42)
热度(94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