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六)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那么,开始吧

正当一些all夜粉和别家CP粉以及贾夜粉和一些叶粉撕得正欢的时候,又有一个视频在网络上红了起来。

贾夜:《忆秋》这首钢琴曲很好听,所以我忍不住将谱子扒出来,并改编演奏了一遍,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怀恋秋天的曲子【贾夜弹钢琴视频】

[夜夜在我床上:我老婆真棒!]

[众里寻他千百度:真好听,夜夜真棒]

[贾夜的男朋友:夜夜最棒了,给夜夜打call。]

[东风夜放花千树:我觉得好像比原曲好听。]

[蛾儿雪柳黄金缕:楼上的,我也觉得。]

[周泽楷:好听。]

[周夜不停:我看到楷楷了,合影留念!!!]

[黄少天:小夜真厉害,弹的真好听,小夜你什么时候和本剑圣一起去pkpkpkpk啊?]

[喻文州:小夜弹得很好。]

……

职业选手们纷纷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

同样因为网络,这段视频也从荣耀圈穿入了音乐圈。

一个比较火的钢琴家评论:

这首曲子的名字叫《忆秋》,顾名思义,就是怀念秋天。只是原作者似乎并没有表现出来这一点,秋天就应该大气一点,搞得像什么暗恋一样,而且曲子有一段还比较平静,有一段还很燃。这位小友有改编的就很好,演奏出了那一段大气,也没有那么燃,就是秋天应该有的样子。这次徵羽不行啊。

这段评论有很多人赞同,也有很多人呢持反对观点。也许原作者不是怀恋秋天而是某个人呢?像史铁生的《秋天的怀恋》,虽然名字好像是怀恋秋天,但他实际怀恋的是自己的母亲。

两派一直争论不休,但也有一部分人很中庸,认为等到原作者放出完整版再说。而一些泰斗级的人物并没有加入这一讨论。

但,贾夜的粉丝还是很追捧这一评论的,这毕竟是表扬,他们到处去炫耀,不分场合,不仅惹怒了不少电竞圈的粉丝,圈外的也被惹到了。

一些动漫、视频的弹幕上都有他们的身影。

总之,贾夜是火到“世界各地”了。

“宿主这盘棋下的真妙。”某处响起一阵声音。

“当然,只要等叶修放出完整版,他们就会发现,原曲没有翻弹的好听,自然就会有更多人追捧我,到时候我的任务马上就要完成了。”另一个说。

“宿主真棒。”

“不过说来也奇怪,这叶修居然不像那些白莲花,绿茶婊一样作妖,而且这个副本也太好攻略了吧,说好的S级世界的任务最难呢!”

“也许,以后就会作了吧。宿主你看,他还不是巴上了周瑾言。”

“也对,不过系统,你确定还是找不出叶修这首曲子的完整版吗?”

“是的,没有权限。”

“也许这就是难度吧。”

“宿主,我有几个问题想问,我们找不出《忆秋》的完整版,为什么你就能确定原曲一定比翻弹的好听?”

“因为之前资料不是说了叶修会弹钢琴,但只是用来练手速的,音乐造诣不高,我虽然只是个业余,至少比他强吧。”

“那,为什么‘忆秋’一定是思念秋天啊。”

“和‘忆秋’这个名字有关,并且又和叶修有关的也就只有苏沐秋了。叶修之前一个坐拥后宫佳丽三千,若古代还好,现代就是绿茶了,他有那么多男朋友,还会记得一个早就死去十年的人?怎么可能是怀念他啊。”

“宿主英明,宿主那么厉害,一定会成功的。”

“借你吉言。”

TBC

本文中一些妄下断言的脑残言论不要计较,就是为了体现脑残和一些问题的。



评论(10)
热度(4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