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七)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那么,开始吧


“国内的音乐家现在都这样了吗?”周瑾言指着国内某条微博问。


叶修看了一眼屏幕,那条微博就是之前评论《忆秋》翻弹比原曲好的人:“你别乱说,国内泰斗级人物还没发话呢,国内什么水平你又不是不知道。”


路过的杨千耀挤了进来:“我看看,我看看。不过就是一个网红罢了,仗着自己有点粉丝就算发言,估计是蹭热度的。”


一旁的李沐文道:“就是,就是,哪里比得上我们小叶啊。”


默默在一旁的林莫诚默默举起了手:“加一。”


在座的各位都是徵羽工作室的人,都是音乐界成就很高的年轻才俊,他们对叶修的支持,就是对叶修实力最好的证明。


周瑾言放出贾夜改编的《忆秋》:“这改编的不错啊,如果他是原创,或许这可以成为经典,但这是小修的原创曲。而且他悟错感情了,小修是给已亡的故人的悼念曲,而他是对秋天的怀恋,并且他的水平还很业余培养一下应该也是个好苗子,不过他是来挑衅你的吧。”


叶修摆摆手笑道:“谁知道呢?”


然而在国内,一场撕逼大战即将触发。


[贾夜的小老公:我就说叶修那个死肥宅,哦不,他那为数不多的粉丝不准这么叫,我就说叶修比不上我们夜夜嘛,你看那叶修会弹钢琴吗,会扒谱吗,会改编吗。真是的,也不知道你们叶粉还在坚持什么,我说叶修是个死肥宅,他就是个死肥宅,我觉得他胖怎么了,我觉得他没有八块腹肌人鱼线,他就是胖,就是肥了,你咬我啊。]


[蓦然回首:我也是讲,他就只会打游戏哪里还比的上我们夜夜,叶粉脸也真够大的。]


[荣耀十年也不腻:@贾夜的小老公  @蓦然回首  你们这话说的太难听了吧,我就是个喜欢荣耀的路人去,看到你们这话也很气啊。叶修好歹还是我们曾经的第一人,只会打游戏怎么了,你们贾夜也是个电竞选手,话还是要放尊重一点。]


[贾夜的小老公:@荣耀十年也不腻 哟,还不准说啦,你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路人还不是在维护叶修,说吧,叶粉给你多少钱,我双倍给你。]


[蓦然回收:@荣耀十年也不腻  你们就只会打游戏还不准说了,什么都不会就只会打游戏,社会培养你是让你打游戏的,不都是一个个网瘾少年,还带坏别个小孩子,活脱脱就是一个社会毒瘤。]


[荣耀十年也不腻:@贾夜的小老公  @蓦然回首  啧啧,你们这话呀,啧啧。]


[荣耀不散:@贾夜的小老公  @蓦然回首   你们才是社会毒瘤吧,你们不去建设社会主义,不去当国家栋梁,就来这里当键盘手,每一个人,每一个职业都有其存在的价值。而且我们那些职业选手可是为国家争了光的。]


[此生无悔入荣耀:@贾夜的小老公  @蓦然回首   你们正主都是个职业选手,你们是个假粉吗,连正主的职业都开始否认。]


[贾夜的小老公:@荣耀不散  说我是社会毒瘤,你才是社会毒瘤,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关你什么事,闲的没事干啊。]


[蓦然回首:你们这些打游戏的就知道骂人,满口脏话,啧啧。]


他们这些话,犯了众怒,群嘲开始。


不只是荣耀的粉丝,其他电竞粉也开始怼了起来。


一些贾夜粉也跟着回击。


一场撕逼大战一触即发,颇有当年一些明星的粉丝互相撕逼的风范。整个圈子和一些有偏见的人认为的娱乐圈一模一样,乌烟瘴气。


TBC


评论(9)
热度(4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