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八)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那么,开始吧


正当撕逼大战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不少电竞官博以及一些电竞职业选手发声了。


一时间,一些话题上了热搜。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职业,但请不要侮辱我们#


#我们做什么是我们的自由#


#游戏,就那么不堪吗#


#游戏给我带来了什么#


一些并不是电竞圈的,但自己的职业却饱受人们争议的人也加入了前两个话题。


不少国家级的媒体注意到了这一切,纷纷报道了这件事。


但这和本文无关。



一些情绪激动的粉丝甚至发出了#贾夜滚出电竞圈#的话题。


当系统提醒贾夜出事了时候,贾夜笑了。


“哦,这个世界的还是有一部分人没有那么脑残嘛!”


“宿主不管吗?”


“有什么好管的,事情还没有发生到该管的那一步,真期待叶修是怎样回击的。”我也很期待打脸啊。



徵羽工作室:岁月总是很爱开玩笑,他会让人相遇,也会让人分离。一首《忆秋》,是作者给已亡的故人的悼念曲,记录了他们的相识,相见以及最终的离别。希望这首《忆秋》让你回忆起,生活中那些早已分离的同伴,以及那些早已被岁月蹉跎的时光。【《忆秋》纯钢琴版】【《忆秋》合奏版】


他们的视频会发在自己的官网中,那是一个多语言网站,都说音乐无国界,有时候语言会成为障碍,至少有些外国人就欣赏不来咿呀咿呀的京剧,有些中国人就欣赏不来黑嗓。


他们的网站任何国家的人都可以点进去,并且看到自己所会的语言,还能和其他国家的人一起交流。


你问这个网站是谁建立的,当然是工作室的人呐,谁说音乐家的专业就一定的音乐,名牌大学计算系的不可以吗。


这一消息的发出惊艳了无数人。


[阳春白雪:真的是新人。果然原曲本来就比翻弹好听嘛。]


[下里巴人:徵羽有居然新人加入了!还是原曲好听。]


[转轴拨弦三两声:这个小哥哥真的好厉害,徵羽很少会发两个版本的乐曲。]


[此时无声胜有声:这个小哥哥太强了,也很年轻,很帅啊。]


[月下桨声:求科普一下,为什么有两个版本的就很强啊。]


[未成曲调先有情:楼上是不懂音乐的新人吗,徵羽的一般的乐曲是作者自己演奏的,徵羽不收那种只会作曲或只会演奏的人,而且徵羽每个人呢都会至少两种乐器。然后合奏版的话,由原作者改编,然后和工作室其他人一起合奏。但是,一般合奏改编是在独奏版的抢听版发布后才会开始制作,这位小哥哥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改编出来,并且和其他人合奏,也是很厉害的。]


[高山流水:有谁知道这位小哥哥叫什么吗,徵羽好像还没有公布资料。]


[弦弦掩抑声声思:这小哥哥我好像在哪见过……]


[大珠小珠落玉盘:这小哥哥那么帅,气质又那么出众,我若见到了一定会记得的,可惜我没在音乐界找到这样的人。]


[嘈嘈切切错杂弹:音乐界的新人?]


[小弦切切如私语:这个小哥哥我好像也在那见过,好像是……我有点不确定,如果我想得没错,他应该姓叶。]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 说的是YX吗,我也这么想的。但……说出来一定会有人喷多少。]


[小弦切切如私语:@大弦嘈嘈如急雨 是的。]


[轻拢慢捻抹复挑:楼上打什么哑迷啊。说出来好吗,我们不喷你。]


[犹抱琵琶半遮面:我突然也想到了一位可以用我ID形容的某圈大神。]


[春江花朝秋月夜:看前面楼上那么说,我也想到了以前某个圈十年没露面,最后一年露了面就离开了的大神。那段时期真的红啊,很心疼那些粉了十年都不露面的人的粉丝啊。]


在官网的一些猜测,被那些贾夜粉看到了。


[贾夜的小老公:叶粉真是好大脸,视频中那是叶修吗,叶修不过一个死肥宅,他什么时候那么帅了。我就说翻弹好听了,原曲是个什么鬼啊。]


[蓦然回首:我的天,叶粉的脸是用来补天的吗,怎么什么和叶修有点相似的人就说是叶修。如果你们在远古时期,我相信女娲会很乐意你们的出现。]


他们的言论一发出,却没有任何理,他们发现自己的言论被删除了。


他们反复多发了几次,发一次删一次。然后他们忍不住了。


[贾夜的小老公:垃圾网站,连段话都发不了,别人说什么话是别人的自由,你凭什么删除,垃圾网站。]


[蓦然回首:已举报,垃圾网站,侵犯了我自由发言权。]


然后他们被禁号了,无论如何也无法打开这个网站。


他们将战火引到其他区域,贾夜粉和叶粉以及徵羽的粉丝撕了起来。


不要说徵羽和叶粉欺负贾夜粉,徵羽的粉丝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很少和别人撕逼的,而叶粉也没有多少,怎么可以说是以多欺少呢。


TBC


好吧,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不知道大家看文有没有一种雾里看花的感觉,反正我有一个同学是有的。


抱歉,我这章没有打脸,因为我还无法联想出叶修打脸的样子,毕竟贾夜其实可以说是没有做什么实际上对叶修有伤害的事情。


最后我说几句:


贾夜不是坏人,也不是好人。


贾夜是个代号。


那群在第一章离开叶修的人并不是完全无罪。


这个故事的脑洞很大。


这不是传统的打脸逆袭文。


这个世界非自然,有外界因素影响。








评论(22)
热度(5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