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瑾— Cu₂(OH)₂CO₃

写我所想,写我所爱

【all叶】再见,再也不见(九)

私设如山,ooc慎入,小学生文笔


前文戳tag


一二章的解释也在tag


那么,开始吧


贾夜坐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忆秋》钢琴版的视频。


“原曲确实比翻弹好,这次是我大意了,是我输了。唉,不对等等……”


“宿主有什么发现吗?”系统问。


“没什么”贾夜突然笑了,“你说主神有没有出错的可能呢?”


“主神是不会错的。”


“那为什么这个叶修和资料里的那个白莲花绿茶婊不一样?”贾夜指着屏幕上的叶修道。


“这……”系统不知道该说什么。


“气质那么出众,长的也帅,活脱脱就是一个优质男啊,我都有点忍不住了。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成为那种白莲花绿茶婊?他就应该被很多人喜欢。”


“这……”


“难不成换了个芯子?”


“系统没检测出来。”


“就你那系统,也不指望你什么了。”贾夜用鼠标在屏幕上点了几下,“你先帮我把这件事摆平,刚表扬了一下这个世界有没那么脑残的粉丝,结果我自己的粉就开始脑残了。帮我停止这场撕逼大战,至少把我从这里面洗出来。然后让那两个粉丝道歉,没见过这么不尊重人的。”


系统很惊讶:“宿主确定要把积分用在这上面?”


贾夜不以为然:“不然呢,我可要个叶修留个好印象。而且那两个人看着碍眼。”


系统:“宿主你看上他了?”


贾夜笑了笑:“你觉得呢?这个世界可是很有趣的。”


系统:“……两个是受是没有结果的。”


贾夜惊讶道:“你觉得我和叶修就一定是受吗。”


系统想起贾夜以前也是捅过人的,叶修那样子也不像是个受。


系统突然出声了:“宿主不好了,那些人的好感度降低了,对叶修那边又高了。”


“那又怎么了,他们一定是看了这视频,余情未了。你们系统的道具本来也不指望什么。”


“但是,当初用上个世界发的奖励道具,改变他们对叶修的感情不应该会失误的。而且莫名其妙多出很多积分,我去找主神问问。”


贾夜右手轻敲着桌子,神色不明不知在想什么。


“难道……”贾夜有了一种非常不现实的猜测。


“宿主我回来了。主神说是因为那些人其实本身对叶修的感情就没那么深,属于三分钟热度的那种,他们在一起久了,其中会有人厌烦,更何况是一起共享一个恋人,很容易被引导,他们还极其自我为是,觉得叶修其实也很喜欢自己,但他每个人都喜欢,又迟迟不做决定,一直吊着他们,就很绿茶了。因为改变得太容易了,没有发挥出那件物品的作用,主神用积分补足了。”


“我就知道,本来以为可以轻松一下的。”贾夜笑了,“系统,我们被坑了。不只是我们,主神也是。”



当撕逼大战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正主贾夜发声了。


贾夜:很抱歉我的粉丝给大家带来了困扰,我也不知道会这样,我很喜欢叶修前辈,我就是因为他才玩战斗法师的。我的一些粉丝对叶修前辈很不尊重,也没有尊重其他前辈,我很抱歉。我已经对他们进行了一番思想教育,希望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他们没改,希望不要牵扯到其他人。


“贾夜的小老公”和“蓦然回首”发了道歉声明。


一时间网上的风向变了。


有人觉得贾夜很好,会让粉丝道歉,一般娱乐圈多少明星可是不会道歉的我。


也有人认为贾夜只是装样子,说不定那两个人是他指使的。


那两个人愤愤不平地发出了那条道歉微博。


“真是的道什么歉,我又没欠谁”


“我明明做的就是对的。”


当他们退出微博时,发现电脑废了。


“啊啊啊,我的毕业论文!!!”


“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公司的资料。”


他们怎么也打不开电脑了。


这算不算恶有恶报?


TBC


好吧,我说一句,我很喜欢贾夜这个角色。


快穿小说看多了的我很喜欢那种亦正亦邪的角色。


贾夜,即假叶。


不是本来的他。



对了,我最后说一句,为了防止你们说他用道具卑鄙,其实那个道具也可以说是鸡肋吧,如果那群人爱得深,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可惜了。


贾夜用积分来消除网上的负面影响,不是说他不行,是他不想看见那两个人,就是那么任性







评论(29)
热度(5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瑾— Cu₂(OH)₂CO₃ | Powered by LOFTER